Chfx.gov.cn

Title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凤翔信息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5月14日下午六点钟发布的台风消息:今年第1号台风“珍珠”(CHANCHU)的中心今天下午五点钟已经移到中国西沙群岛东南方大约45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即北纬14.0度,东经116.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40米/秒)。   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以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中国西沙群岛东部海域靠近,强度还将继续加强。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南海中部海面将有8-10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11-12级;另外,受南下冷空气和台风外围云系的共同影响,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北部海面、华南沿海将有7―9级大风,南海南部海面也将有6-8级大风。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fx.gov.cn&oldid=3496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