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vte.com

Title

中国职业教育信息网 - 全国唯一的职业教育订单培养基地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信息网是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于订单式培养的站点,通过互联网为会员学校和企业的无缝沟通提供了及时、专业、规范的信息平台,会员企业多次成功的找到了需要的人才,通过订单培养,及时将企业的需求信息传递给学校,为企业提供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打好了基础。同时长期以来困扰学校的就业难问题也得到了缓解和解决,会员学校通过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信息网提供的平台,将学校的专业和各类技术人才信息及时发布,并通过该平台找到合适的需求订单,按照订单量量身打造合格人才,为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提供物美价廉的信息发布平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信息网自创建以来,注册用户增长很快,目前各类用户已经到达10余万,被会员称为“永不落幕的网上就业广场”。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vte.com&oldid=3164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