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HuOJiA.com.cn

Title

货架-仓储货架-北京有缘仓储货架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京有缘仓储货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冷弯型钢、自动化仓库组合货架及其他物流配套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度的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 力量、超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先进的工艺 装备及严格的质量体系以及一支技术过硬的 的设计、销售、工程制造和安装队伍可满足不同企事业单位的设计及使用 需要。设备的运输、安装、调试、清洁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会使你的 工作变得轻松、自如。 北方天延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根据德国仓储设备制造协会设计和制 造。经过8年不断和追求完美的努力,生产技术明显提高,产品系列得以 强化和完善,使我公司一直均能领先同行。 北京有缘仓储货架公司能快捷地为客户提供完美、先进的物流管 理系统。产品同轻型组合系列以至中型长跨距货架系列,各种形式、高低 密度的托盘货架自动化货架、重型货架、中型货架、汽车4S店货架、轻型货架系列。坚持以高效快捷的经营决策机制、过硬的产品质量 检测手段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完美、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满足 各界用户和需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HuOJiA.com.cn&oldid=3442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