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Sheep.com

Title

=羊博网/中华羊网=中国羊业之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华羊网(www.sinosheep.com)是领先的肉羊产业化商务门户网站,为肉羊产业化的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养殖户以及为肉羊产业相关的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与商业增值服务。在2001年8月初,中华羊网 在由北京康达科技集团、中国农业大学养羊研究室和饲料工业研究所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营养源分会的共同筹建的基础上创办的以养羊业为主的综合性信息服务网络。 中华羊网 以推广普及信息技术在养羊行业的应用为已任,全方位提供养羊行业的发展动向、科技动态、供求信息、产品报价、企业宣传、网站建设等服务。中华羊网信息量大、风格独特、域名响亮、点击率高、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畜牧兽医、计算机、信息及管理专业人才,综合了 IT 行业和养羊行业的众多优势,正在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权威的养羊业综合性信息网络。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17 Beijing. QinghuaDonglu
Beijing 100080 CHINA

Contact

Beijing conda dacon S&T Group
+86 01088915937

Logos

Logo-china-sheep-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Sheep.com&oldid=736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