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tjlt.com

Title

欢迎来到中国糖酒论坛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糖酒论坛急企业所需,以绝不雷同于其他网站的工作方式和严谨、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独立于世!中国糖酒论坛携手四川省营销学会,拥有一个由教授、博士级的营销专家所组成的博士团队,是寓商于文的儒商型网站。不仅仅是把您的信息挂在网页就完事了的网站,而是通过组织会议、会展、营销、促销、外贸、出口、招商等会务和我们遍布全国各地的工作站不辞辛劳的工作,用最直接的方式,把您企业的信息资料,高效、迅速的传递与所有的会员企业或者是您指名送达的重点客户。 使您企业的声誉、产品、商品信息立竿见影的名声鹊起,崛起于同行业之林。或许,你的企业已有外地办事处,但是多一条信息流通渠道就有可能多一条产品(商品)流通渠道。又有什么不好呢?而且费用比自设办事处省得多,工作范围却可覆盖得更宽。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File:Logo-china-tjlt-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tjlt.com&oldid=2918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