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jj.com

Title

张家界之旅【张家界天马国际旅行社-旅游频道】湘西、凤凰、武陵源-会议、旅行、自驾车 Zhangjiajie

Description

公司在发展战略上坚持走"品牌、质量、规模"之路,公司秉承"除打价格战,更重价值战"的经营竞争方针,在具体事务运作之中坚持"从细微处着想,从点滴处做起"的原则,在产品设计上坚持走"特色创造市场、服务赢得顾客"之路。新公司虽然才步入市场不久,但我们的团队人员却是在旅游市场上久经考验的诚信经营者的组合,而且在新公司的成立之后,更加注重诚信与品质,尽管旅游界的可变系数太多但我们一直在用心地经营着利润并不丰厚的旅游业,因为我们坚信:多一份用心,产品必定多一分好,顾客必定多一份满意,企业必定多一份前进的动力!我们的目标是:始终作中外游客的至亲人,长期与各界合作者共荣辱,通过努力作旅游界的新旗舰!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travel-service-tianma-zhangjiajie
zhangjiajie hunan
China 427400
+86.07445613000 -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zjj.com&oldid=1328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