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AdRen.com

Title

中国广告人网站---http://www.chinaadren.com

Description

中国广告人网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上广告社区之一。中国广告人网站凭借其自身的门户优势和三C合一的网络架构(即Content内容、Commerce电子商务以及Community社区),为广告活动参与者获取在线广告咨讯服务创造条件。网站内容新鲜丰富,涵盖广告业和广告人的各个层面。网站设有电子商务系统。广告代理商、广告主、媒体单位以及其它用户通过该商务平台,可以进行一系列的互动式的电子商务活动。中国广告人网站还提供网上虚拟社区,通过广告人论坛、网友俱乐部等方式,让广告人畅游其中。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neology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AdRen.com&oldid=1328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