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BinZhou.net

Title

中国.滨州

Description

滨州市公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位于滨州市公路大厦东侧,面积近3000平方米,于2004年12月底动工、2005年3月底建设完毕,2005年4月正式投入运行。滨州市公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挂靠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为正县级行政单位,编制10人,领导职数一正两副,具体负责对市直部门集中审批许可、收费事项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指导服务。目前,进驻中心的行政审批部门61个、设置审批窗口91个、进驻人员156人、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987项。为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行政效率,中心对行政审批、收费事项和服务项目实行“一门接待、一站批复、一口收费”的运作模式,实行统一收件、联合审批、集中收费、统一管理。

成立市公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完善政府的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减少和规范行政审批”的重要指示精神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做好集中行政审批工作,市政府组成专门清理工作班子,对全市所有行政审批项目和事项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确定了进驻中心的行政审批部门和办理事项;按照“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作风正”的原则,经组织、人事、法制部门审核把关,并经过严格培训,认真选派了部门窗口工作人员;高起点配置了先进的办公软硬件设施,建成了中心局域网和外部网站,推行审批工作电子化,所有事项都可通过网上申报。为方便群众,中心推出了电子触摸屏查询、网上查询、网上咨询、电子语音咨询等便民措施,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为加强中心管理工作,中心建立、健全了审批事项办理、责任追究、指纹考勤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将有力地推动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效、规范运作。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chinabinzhou-net.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BinZhou.net&oldid=1328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