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c168.com

Title

中国小商品招商网,中国小商品网・小商品市场・小商品批发・义乌小商品市场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深圳市美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储酒、储烟智能电器、整体工程及解决方案研发、设计、营销于一体的科技企业。专注于世界经典名酒、雪茄的储存保养,倡导 “ 私藏优雅,酝酿经典 ” 的品牌经营理念,美晶公司始终与国际一流的技术及设计潮流同步,不断开发创新。目前公司的产品系列主要有高档风冷式压缩机恒温酒柜、尊贵直冷式恒温酒柜、电子恒温酒柜、恒温酒窖工程、恒温雪茄柜、酒窖空调、个性化订制酒柜及方案等。凭借国内最丰富的恒温酒柜产品线及高标准专业品质,而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恒温酒柜供应商;在恒温酒窖工程领域,更是国内行业唯一的专业恒温酒窖工程配套服务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chinacc168-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Cc168.com&oldid=3357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