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oncept.com

Title

China Concept Consulting: China Concept Consulting

Description

客户

中国概念(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并产生良好效益,已经赢得了亚洲、欧洲和美国许多大公司和政府的信任。我们已经完成了500个项目,所涉及的客户既包括对中国的投资有丰富经验的客户,也包括那些初入市场的客户。这些客户包括 Cartier(卡地亚)、Johnson Electric(德昌电机)、 Pfizer、Siemens(西门子)、Standard Life(标准人寿)、 Thyssen Krupp(克虏伯) 和 Whirlpool(惠而浦)。 如欲了解更多的有代表性的客户,请点击。

背景

中国概念(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是1991年作为香港新大中(Newpower)集团(http://www.newpowergroup.com/ )的咨询机构而成立的,而新大中集团从1982年就开始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新大中是一家私营集团公司,其创始人李大壮是目前该集团的执行主席,同时他还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委员会(CPPCC)委员,活跃在中国和香港的商业和社会圈中。中国概念咨询公司是三个独立经营分公司中的一个,因此能够充分地利用该集团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该集团还从事贸易和投资业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China Concept Investment (BVI) Ltd.

Logos

File:Logo-chinaconcept-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Concept.com&oldid=1328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