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Labs.com

Title

互联网实验室(chinalabs.com):基于互联网的知识实验室,2.0时代的知识门户,知识工作者首选网站

Description

互联网实验室的发展

互联网实验室( Chinalabs.com )于 1999 年 8 月在中国北京成立,注册名称为北京因特雷博互联网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及 IT 研究和咨询服务的公司。公司目前拥有数位国内著名的 IT 产业分析家和研究者,和大批具有 IT 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咨询员。凭借优秀的研究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已经建立了业界领先地位。公司多位管理层和股东在海外工作学习多年,使公司运作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点,同时为客户提供适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方案。

无论你是喜欢IT、以IT为谋生手段,还是害怕IT、对IT的挑战感到不安,你都会觉得IT正在改变并将继续改变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的生活。今天IT已经和我们每个人休戚相关,因此可以豪不夸张地说,方兴东、王俊秀所写的《IT业最具影响力的100位英雄》一书将会引起普遍的兴趣;它将为你奉献一部充实的、生动的IT历史,成为人们认识IT、理解IT、以致于把握IT的一把钥匙。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Rm 518, Shuangtian Tower 30A, Baisanhuanxi Rd
Beijing 100086 CHINA

Contact

ChinaLabs Internet Research & Consulting Inc.
+86 10 65547878, Fax: +86 10 65542377

Logos

Logo-chinalabs-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Labs.com&oldid=240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