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Lawyer.org.cn

Title

大律师网≡{律师,法律咨询,外贸律师,法律,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律师查询,司法援助}

Description

中心所有的“大律师网”集成了诸如“法制新闻”、“法律思想”、 “法律论坛”、“司法考试”、 “司法援助中心”等特色板块,建设了庞大的法律信息库,全部免费开放;与之相应,设置了快捷多样的“查询键”,实现了法律法规、法学文章、法律人员、法律组织以及法律产品的轻松检索。同时为促进和加强会员间的交流,专设网站留言和聚会发起功能;为更有效地宣传、推介注册会员,允许会员远程网上提交照片、学术文章,发布产品信息;为便于当事人求助,特别规划“我要求助”板块,开辟“维权专栏”,并配置了在线律师、法学家即时答复。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Lawyer.org.cn&oldid=240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