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Mel.com

Title

中国机电交易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上海ABB电机有限公司(ABB Shanghai Motors Co.,Ltd.)成立于1996年2月,是专门生产,销售和维修世界机电巨擎ABB集团使用于全球的中小型交流电机的企业。公司提供符合IEC或NEMA等国际标准的各种定速电机,变速电机,变频调速电机,制动电机和防爆电机等各类电机。 ABB电机传动项目部提供技术支持并拥有丰富的经验,可按客户要求提供多项选择。在冶金,石油,化工,发电,造纸,水泥,水处理,船舶等行业, 特别在户外,防爆,潮湿,船用等复杂环境下的传动机械,风机,泵,减速机,压缩机,船机,纺机,空调的各种应用。还可按客户要求设计的各类特型电机。所有设计均可达到客户的严格要求:优异的输出性能,稳定的安全操作和突出的节能环保等特点。公司还可提供具有不同绝缘等级、并能满足任何电压和频率要求的各种电机。作为ABB电机项目销售部,愿并为厂家各种配套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各种优惠政策。为用户带来金钱和时间上的巨大节约。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 416 ShiQiao rd.
HangZhou, ZheJiang 310022 China

Contact

Zhejiang C&U Mechanical-electric Co., Ltd.
0571-85772509

Logos

Logo-chinamel-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Mel.com&oldid=2819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