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365.cn

Title

测控网-中国测控网 测试测量,试验分析,检测/监测,自动化控制领域权威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测控网( www.ck365.cn )是涉及测试测量、检测 / 监测及自动化控制等领域的大型 B2B 行业门户网站,通过近 3 年的发展,中国测控网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纯商业化的运作模式,现已发展成为“测 & 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同时也获得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国家传感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并列为“指定合作门户网站”。本站是由北京中天海润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全面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试验分析、检测 / 监测及自动化与控制等领域企业与终端用户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信息资讯及优质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Haidian
Beijing, Beijing 100081 Chian

Contact

01062110661

Logos

Logo-ck365-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k365.cn&oldid=3285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