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en.com

Title

中国笔业贸易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笔业贸易网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域名为http://www.cn-pen.com.本着为广大制笔,销售,代理制笔业等用户服务的宗旨,中国笔业贸易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不断完善平台的功能,美化用户界面。力争做到给用户最好的服务功能和最为美观实用的工作界面。我们以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不断努力。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凭借中国笔业贸易网的实用性,易操作性,直观性,我们取得了拥有正式注册企业会员2000余家,平均日访问量过千,平均商业机会过百的的业绩。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广大的用户给予了中国笔业贸易网足够的认可与支持,中国笔业贸易网的一步步成长成为了我们广大客户的殷切希望。在我们的留言簿中经常能看到客户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的话语。纵使批评也使我们觉得得到了莫大的鼓励。我们不断在成长与壮大。在我们的字典里“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在我们的心里,只有把客户的一切利益放在第一位才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动力与目标。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用户对我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pen.com&oldid=2655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