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rts.net

Title

中国艺术品

Description

   “中国艺术品网”是中国领先的艺术类专业门户网站。在五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联合传统媒体,共同推广国内外具有潜力的艺术家,把艺术展览从美术馆、画廊延伸到网络上,推出艺术新闻、艺术展厅、艺术典藏、艺术研究、工艺百科、鉴赏收藏、展览信息、电子杂志等频道,并和上海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上海艺术博览会、上海春季艺术沙龙、上海装饰艺术博览会、上海市团市委、上海群众艺术馆、新浪网、搜狐、中国通杂志社、视觉中国、上海油画雕塑院、外滩三号画廊、对比窗画廊、艺术坊、春天翰墨画廊等相关组织机构和网络媒体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通过在线服务的方式,全面地向专业人士提供上网的一切技术支持。我们注重为艺术家、工艺美术家和个性化的艺术机构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参与我们网站交易的既有个人、美术机构、商家,也有大型公司和集团,我们立志成为艺术家个人和艺术机构首选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经过五年的发展,我们网上艺术专题总数已经超过300多个,中外艺术家、艺术机构超过2000余个,图片总数超过1,000,000张。文章总数已经超过100,000,000页,网站月访问量超过150万人次,页面日访问量超过55,000人次。最高时访问量 6,000人/小时。国外访问人数已经超过20,000,000人次。Alexa全球名次8762,国内艺术类网站排名第一。

  “中国艺术品网”在近四年的发展中,得到了大量的外部支持,并和相关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上海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上海艺术博览会、上海春季艺术沙龙、上海装饰艺术博览会、上海市团市委、上海群众艺术馆、新浪网、搜狐、中国通杂志社、视觉中国、中国工艺美术礼品博览网、上海油画雕塑院、外滩三号画廊、对比窗画廊、艺术坊、春天翰墨画廊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injia Art Information co.ltd.
shanghai shanghai
China 200023
+86.02153520903 -

Logos

Logo-cnarts-net.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arts.net&oldid=1338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