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nn.net

Title

中国酒店商务网->首页----全国特价酒店,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南京酒店,上海酒店,杭州酒店,广州酒店,北京酒店,桂林酒店,海南酒店,苏州酒店,昆明酒店,九寨沟酒店,深圳酒店,香港酒店,澳门酒店,西藏酒店,西宁酒店,宁波酒店,新疆酒店,西安酒店,天津酒店,大酒店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在中国投资事业,首先要按党和政府的政策办事。政策原则又由领导人发布。党中央总书记江泽民指出:“我国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了小康水平。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开放性经济。”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指出:“要进一步拓宽百姓在旅游等领域的消费。”为此,国家旅游局已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发展国际国内大旅游和鼓励市民出游的重大措施。最近又专门下发了文件(附后)。各省市争先恐后大搞旅游业开发建设,国家自费出国游已增加到15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中国已加入世贸组织,特别是七月十三日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的成功,可以想象,合作开发旅游业前景远大。现在我国旅游业迅猛升温已成为现实,不仅铁路、航空、邮政、金融界,而且实力强的工业、科技、企业和教育界都各显神通参与旅游市场的开发,但中英合作开发在本省是首例,特别是在江苏这样一个经济文化强省,又在世界闻名的古都―南京,更是有战略眼光,江苏省到2010年将成为旅游品牌产品多、旅游人数多、旅游效益高的“旅游强省”,现在已能看出,全省星级宾馆到今年底要新增610家,现在旅游业的创汇已排在全国前列,但也只有67亿元,现正在制定创汇办法,今后将大力发展,加快旅游创汇的步伐。江苏接待国内游客的收入和人次也排在全国前列,在前年实现旅游产业增加值223亿元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大提高。去年一个太湖“世飞赛”,参看人次达百万人以上,今年一个短短几天的县级龙虾节实现直接利润2500多万元。江苏和南京市出台的城乡联动旅游计划,广泛开展的“假日旅游”、“带薪旅游”、“教育旅游”、“奖励旅游”、“老年旅游”、“农民旅游”等特色旅游, 搞的轰轰烈烈。江苏旅游业排在全国前列,南京又是全省的第一,在旅游开发型经济政策上省市都能重视,最近本公司已请示有关部门,已口头表示同意组建中英合作公司。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Unlisted
Unlist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inn.net&oldid=363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