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lake.com

Title

重庆仙女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欢迎您!!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仙女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内,距重庆市区170公里,交通便利,目前有高速公路可直达,车程约两个小时。在建的“渝怀高速铁路”(预计2004年底通车)和“渝沙高速公路”(预计2007年通车)可将今后的车程缩短至一个小时。景区位于“乌江画廊”概念景区起点,武隆县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和国家AAAA级地质公园范围内,周边有“仙女山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天坑地缝”等国内外知名景点,与这些景点形成旅游环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仙女湖景区内拥有盆地、峡谷、森林、小溪、草场、悬崖、怪石、瀑布、湖泊、溶洞、湿地、竹林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植被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持良好的原始自然状态。气候宜人,冬季白雪铺地,年平均温度15度,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5%,是不可多得的清凉休闲旅游圣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lake.com&oldid=3084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