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lyjd.com

Title

中国旅游景点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旅游度假门户网站是与业内具有独特理念与先进技术的中税在线集团一起强强联手合作的产品。它不仅延续了网络平台的海量信息与实时资讯,还继承了专业视角与时尚品位。频道设立了新闻、国内旅游、经理人等信息栏目,为网友提供快速准确的业内新闻和信息;自由自在、四轮行走等实用专业的栏目,为驴友提供旅行消费方案;游历卡通、手绘地图趣味特色栏目,让旅游变得更生动多彩;小康人家等系列线下活动,让所有爱好旅游的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 Jing 101101CHINA

Contact

Cao Fengliang
+86 01058772103, Fax: +86 01058772103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nlyjd.com&oldid=3649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