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enz.com

Title

北京康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

Description

  北京康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Comsenz Technology Ltd)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解决方案制定与实施、服务平台设计与推广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依托在IT业丰富的实践经验,融合和吸收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技术资源,逐渐在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专长与特色。公司英文名Comsenz,来自于英文Communication(通讯)和Sense(感觉)的结合,代表着我们对互联网产业的见解和感知。

  我们独立开发了国内应用最广泛的PHP讨论区软件Discuz!,积累了数万免费用户和数百商业用户,是国内技术领先、商业化最成功的讨论区软件之一;我们为Discuz!软件用户提供一条龙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从软件所需的IDC及系统环境构建、软件本身技术支持和疑难解答、系统代维护代管理、按照用户需求进行软件定制开发等全套解决方案;在电子商务和证券服务行业,我们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北京顶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并运营了深受欢迎的KOO证券服务和KOOPAY在线支付与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技术团队拥有近5年的互联网软件开发经验,对技术动态、市场方向均有独到的见解与把握,我们已成为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内卓越的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comsenz(beijing) networ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omsenz.com&oldid=1344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