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Byte.com

Title

前沿学习::视频教程::培训图书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由于这两个原因,视频教程的优势难以体现。其中的技术原因在于目前各种视频压缩的算法主要都是为电影一类的视频开发的,而屏幕操作的视频与电影的视频要求相差很大:1,屏幕操作视频对清晰度的要求很高;2,屏幕操作视频的变化率很低,这是因为在绝大部分时间中,仅有鼠标在运动,而通常的屏幕录制软件使用通用的视频格式,按固定的速率录制,因此必然包含大量的冗余数据。针对以上的分析结果,我们开发了自己的视频文件格式,其核心技术是我们开发的“屏幕图像差分累进算法”(SPDA),基于这种算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无用数据。例如在3秒钟里面,画面的变化是鼠标光标从某处移动至另一处,而画面背景未发生变化,那么这3秒钟的数据仅和一幅静态图片的数据量基本相同。如果用普通的视频格式,为了达到流畅的效果,3秒钟必须要处理和传递数十幅静态图像的数据。二者之间的差距可想而知。从而,我们可以制作出1024×768全屏幕的视频演示,并可以做到仅需要5K字节/秒的传输量,可以满足使用电话拨号上网的要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ooByte.com&oldid=2434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