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Holidays.net

Title

宇航假期|国际酒店预订|B2B同业服务商|Cosmos Holidays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宇航假期」隶属香港联宇航旅通集团,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B2B酒店预订商,主要从事国际酒店预订服务,其酒店资源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和南北美洲等地区的近六万家星级酒店。公司依托自身的行业优势,以及与国外数万家酒店和众多合作伙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确保了向业内同行提供极强竞争力的酒店价格和充足可预订房源,在业内同行中,成为倍受欢迎的海外酒店预订业内服务商(B2B)。公司为不断满足业内同行市场对国外酒店的需求,公司还不断增加酒店的数量和每日可订房源,力争在业内同行中成为目的地酒店最广、价格最具竞争力的B2B预订服务商,同时公司还向业内同行提供机场接送、汽车租赁、豪华游轮等配套预订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地区的业内同行,「宇航假期」还特委托「北京联宇航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宇航假期」向中国地区业内同行提供客服支持,以方便同行随时进行的房态查询和预订确认。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Unlisted
Unlist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osmosHolidays.net&oldid=1785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