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tangma.com

Title

唐玛手机网--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唐玛手机网权属于重庆唐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唐玛”)。公司自二零零六年元月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手机批发业务。由于“重庆唐玛”位于“手机之都”深圳的关联公司拥有非常优秀的手机产品资源整合能力,所以在进货这一环节上,我们保证了所有手机产品全部从和我们长期合作的正规渠道及第一手货源购进,从而在保证了手机质量的前提下,又能够拿到最优惠的价格。同时 “重庆唐玛”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精明强干的营销队伍,减少中间环节,希望能将最好的手机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广大消费者,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唐玛”业绩节节攀升,业务范围涉及重庆、四川、贵州、湖北等地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qtangma.com&oldid=3192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