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ec-hr.com

Title

欢迎来到中建人才网

Description

21年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校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党校的办学方针,在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努力适应建筑企业改革与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逐步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教学体系,真正成为了中建总公司系统培训轮训党政领导人员,提高党政领导人员政治理论素质的重要阵地和进行党性锻炼的熔炉。迄今为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校共举办了33期党校班,培训轮训学员844名,并于1997年被中共中央党校授予“办学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为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免费登记、免费推荐。常年招聘建筑、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人才,主要涵盖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现场工程师、项目工程师、概预算、质量总监、质检员、资料员、安全员、建筑工程经营人员、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及各类设计、装饰人员等,同时兼顾行政、文秘、公关、人事、计算机、合约管理、财会类人员等。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scec-hr.com&oldid=2405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