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0571.com

Title

杭州创业网-http://www.cy0571.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由《信息时报》2006年07月21日报道:“大学生需求量下降22% ,六成毕业生可能面临失业”,近日,一项对全国近百所高校进行的“200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结果显示,六成大学生毕业即面临失业。据悉,该项调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北京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举办,共6000多名大学本科毕业生参加。而与此同时,人事部的一项统计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往年大学生需求量下降了22%,供应量则上升了22%。今年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将比去年更为严峻。大学生面临就业择业双重重担,压力与日剧增,为缓解大学生就业问题,同时也为社会及政府分忧解难,杭州创业网应运而生。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KingChen
0571-86652513

Logos

Logo-cy0571-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y0571.com&oldid=2488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