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lan.com.cn

Title

cylan-vpn,ssl vpn,utm vpn,sme vpn,网络安全产品,vpn服务器,防火墙

Description

深圳市赛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及其他高品质、符合客户需要的信息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公司成立几年来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创立服务型、科技型的公司组织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开放、公平、优胜劣汰的人本机制和尊重个人、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的团队精神以及持续的努力,使我们真正成为21世纪的一流高科技公司。

公司于2001年6月推出自行研制的CYLAN VPN虚拟专网产品SJW VPN系列,并于2002年年底,推出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SME VPN及SSL VPN的嵌入式VPN产品,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广域网络解决方案。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ylan.com.cn&oldid=2406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