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地舞元素嘻哈流行文化传播中心 D5 Dance Studio - Powered by CmsEasy

Description

pulled from site's meta description

地舞元素成立于2006年9月份,由湖南省最早接触街舞文化的专业团队—湖南衡阳FP两位成员在全省范围内集合当时一批拥有共同梦想的优秀舞者组建而成;并以湖南衡阳作为总部基地(分别于2008年 2009年在长沙及衡阳酃湖大学城成立D5分部)向衡阳及周边省市地区传播推广当今国际最为流行的HIP-HOP DANCE及流行舞文化。团队主要以培训学员,举办演出,策划赛事及PARTY活动的形式推广街舞文化,成立至今六年的时间已经为全省培养了几千名学员,并成功策划举办 “JUST DANCE”湖南街舞新人交流赛;“崇文尚舞”衡阳市校园街舞齐舞大赛;“会舞湘南”衡阳市大型校园街舞齐舞挑战赛;引起了全省街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地舞元素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发展模式的自我创新,将学员的发展需求放在首位,成功开创了学员舞展,学员酒会等学员聚会活动的先河。在舞蹈专业方面我们主张与欧美当今最为流行的舞蹈相接轨,导师多次外派进修于国外最具实力的舞蹈巨星,并以欧美OPEN STUDIO的运营形式,不惜重金在全国范围内吸收各舞种具有影响力的舞者加盟导师阵容 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宽松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历经四年的发展历练,地舞元素成功向衡阳市文联及舞蹈家协会申请到衡阳市流行舞专业委员会,成为衡阳市专业街舞领域的发展风向标,成就了衡阳市培训舞种最齐全,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专业街舞团队!!地舞元素的家人们,将始终如一以开放的思路 专业的态度将最纯正的街舞文化带给所有的舞蹈爱好者!!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boutUs page for D5crew.com. Click the "Edit" button at the top of the page to make changes. Please read our Getting Started page if you need any help.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5crew.com&oldid=4047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