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lcn.cn

Title

大大连培训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成立于2001年12月的大连大建职业教育集团五年多来一直是大连IT职业培训的领跑者,创新性的将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进行完美的结合,并于2004年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并承担了两项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的培养项目。“大建职业教育,成就IT精英”是大建职业教育办学的理念;“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是大建职业教育培训的特色。作为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指定的大连软件人才培训基地,大建职业教育在办学治校过程中严把教学质量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使参加培训的人员真正掌握IT技能,成为具有高素质、符合IT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培养出毕业就能就业,就业就能胜任的职业精英。目前主要开设QAI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和ATA微软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ddlcn-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dlcn.cn&oldid=3477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