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Page.com

Title

东莞在线欢迎您!――东莞地区综合性门户网『制造业中的资讯、企业、人才招聘、生活、交友、聊天、二手信息等综合信息』

Description

南方互联崇尚“卓越、协作、沟通、分享”的企业文化,综合经济指标年均以超过300%的速度增长。公司的高速发展,是因为南方互联聚集了大量优秀的IT人才。同时也因为公司有健康的企业文化,人才在这里有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他们都把自己的青春挥洒在这里,他们都以服务企业作为自己的骄傲和使命。因为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年轻的管理人才打造了一个科学化、流程化的管理体系,使得我们的客户能享受到最贴切的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1103,hengfeng building,bada road,Dongguan,Guangdong,
dongguan, gongdong 523000 china

Contact

Wang Yongxin
86-769-2505650, Fax: 86-769-231459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gPage.com&oldid=2409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