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Liao.com

Title

中索网络通信--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机柜租用-带宽独享-带宽批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其基本含义是:按原公司(品牌公司)委托合同进行产品开发和制造,用原公司商标,由原公司销售或经营的合作经营生产方式。与现代工业社会有着密切的关系,也称为“代工”或“贴牌生产”。一些著名的品牌商品制造商,常常因为自己的厂房不能达到大批量生产的要求,又或者需要某些特定的零件,因此向其他厂商求助。这些伸出援手的厂商就被称为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设备生产商)。如将之引申到IT领域的话,则表示那些进行代工的生产商。例如CPU风扇,Intel或AMD公司本身并不生产,它们通常会找像日本三洋公司这样的专业电机制造企业作风扇OEM生产。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Shengli St apt.3
Taiyuan, Shanxi 030009 CHINA

Contact

Dongxiang, Wang
010 88595021, Fax: +86 10 6554237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ianLiao.com&oldid=696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