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c.com.cn

Title

恒友信诚专业数码影像服务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多年来,依托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良好氛围和技术优势,恒友信诚积蓄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推广普及普通消费类数码产品的同时,恒友信诚从90年代中后期开始研制应用于更广泛领域、包含更先进技术、更具专业特色的数码影像产品,并推出了自有品牌--"影龙"。如今,"影龙"旗下已有丰富的产品线,用户遍及全国,"影龙"系列数码彩扩设备成为投资者的首选方案,并广泛应用于公安、车检等多种行业领域。"影龙"正发展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为各类用户带来超值价值的首选方案。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Ltd
806 Stonebuilding No.2 Haidian Street Beijngi 100080 CHINA

Contact

Beijing Hengyou Telecing co
+10 62525805, Fax: +10 6261017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icc.com.cn&oldid=327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