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kavan.com

Title

迪卡先锋-discuz!:迪卡论坛-中国最专业、最稳定的discuz!论坛主机提供商,免费安装调试论坛

Description

  凭借着长久以来和北京康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Comsenz Technology Ltd)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得到了该公司的青睐,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本着“双赢”的宗旨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并独家代理了该公司独立研法的国内应用最广泛的PHP讨论区软件Discuz!该软件积累了数万免费用户和数百商业用户,是国内技术领先、商业化最成功的讨论区软件之一。我们将为Discuz!软件用户提供一条龙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从软件所需的IDC及系统环境构建、软件本身技术支持和疑难解答、系统代维护代管理、按照用户需求进行软件定制开发等全套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ao xinyu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ikavan.com&oldid=1363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