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em.com

Title

猎户星免费诗歌自动制作机, 免费写诗软件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了解了这个规律,我们做诗就很容易了。于是突发奇想: 何不做一个诗歌自动制作的东西? 填几个词语,组合起来就是一首诗。于是,在 09.09,就有了一个很简单的诗歌自动制作机程序,当初这个小程序放在我的个人主页空间上,可以自动写诗,提供四种风格模板。没想到小程序很快就在网络上传来传去,以至把我的个人网站几度挤瘫。正好闲着没事,索性将程序完善了一些功能,支持网友上传风格模板,支持诗歌发布,制作成一个独立的网站,于是,就有了这个你正在看到的猎户星免费在线写诗软件: 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和插件,只要在线照着要求填几个词, 你也可以在 60 秒内写出一首堪比“国家级”的深刻好诗! 这样,你就可以随时信手捏来,冒充所谓的诗人才子,骗骗那些小白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oPoem.com&oldid=3273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