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ravel.com is a Chinese travel agency

Title

九寨沟、四川旅游、成都旅游、西藏旅游:梦之旅:四川,西藏、九寨沟、成都、三峡旅游网

Description

中国农业银行代理西联国际汇款(香港)银行在中国的汇款业务。西联国际汇款(香港)银行(下称"西联银行")是美国第一数据集团公司的专业从事汇款及与汇款相关业务的下属机构。其服务的主要客户是应急汇款客户。它已经在187个国家,建立了90000多个汇款服务网点。以此为基础,西联汇款可以保证在全球范围内,不论收款人是否已在银行开立帐号,汇款款项可在数分钟之内从汇款人到达收款人手中。是属于个人汇款业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dream land servers
Chengdu Sichuan
China 610061
+86.284379903 -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reams-Travel.com&oldid=2411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