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QiaoGlasses.com

Title

Õã½­Ó¯²ýÑÛ¾µÊµÒµÓÐÏÞ¹«Ë¾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为拓宽销售渠道,公司在国内各地主要的眼镜市场上均设有销售点,如:北京、丹阳、杜桥、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昆明、南宁、沈阳、长沙、邵东、郑州、西安、武汉、合肥、鹰潭、兰州、乌鲁木齐、济南等地形成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并将市场拓向国外,如:美国、俄罗斯、法国、印度、中东、西欧等国家和地区。在实践中重质量求创新迈步发展,并年年投入一定的资金用于更新设备,使产品质量连年上升。本公司自创办以来,致力于高品位高品质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款式设计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推出数百款新品投放市场,我公司生产的太阳镜自投产以来,经省、市技术监督部门检测,年年均为合格产品!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Duqiaofengdong
Taizhou, Zhejiang 317016 CHINA

Contact

Yingchang Glasses Industry Co., Ltd
+86 05765503686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uQiaoGlasses.com&oldid=3572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