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Nic.com

Title

域名交易服务平台

Description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e-infrastructure)建设,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网站寄存(Web Hosting)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蝉联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域名注册全国优秀授权代理第一名, 全球互联网络信息中心InterNIC(NSI)在亚洲唯一的"金牌级"首席合作伙伴。公司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地及香港和美国东西海岸建立了庞大的服务器机群,拥有包括海尔、同仁堂、TCL、青岛啤酒、英特尔(中国)、诺基亚(中国)等近十万家客户。

公司于1996年由张氏兄弟在中国北京成立,1996年底在中国掀起域名危机意识宣传,引起全国震动,并最早开始提供域名注册服务,既而成为最大的域名服务商。1997年在中国最早推出虚拟主机服务。1998年底提出的IPP概念和行业定位,目前已成为普遍应用的行业名词。同期推出"中国万网"(www.net.cn)计划,影响深远。2000年初倡议和组建"中国企业上网服务联盟",联合了新浪、网易、搜狐、中国计算机报、计算机世界、青岛啤酒、长虹等42家中国最有影响的知名互联网公司、著名媒体、大型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并宣布2000年成为中国的"企业上网年"。2000年中期启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工程",开通了工程主站点www.com.cn,强力推动中国企业应用Internet和电子商务的进程,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Whois information is public, but in response to some people wanting to keep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 private, many domain name Registrars offer a "privacy" or "proxy" service to mask the domain name owner. This domain is most likely using a proxy service.

Logos

Logo-eachnic-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achNic.com&oldid=1374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