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o.com

Title

易保网上保险广场――中国权威的中立保险网站

Description

  ・保险相关机构 (如保险管理机构、协会,专业媒体,研究机构等) 和保险相关行业(如:汽车修理公司、医院等机构):可通过易保网上平台直接向目标客户宣传自己、提升形象、服务客户;可以租用易保车险定损(eBao AutoClaim), 车险销售渠道管理 (eBao AutoChannel)等一系列应用服务(ASP), 同保险公司进行业务系统的网上无缝联接。

  上海易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由具备国内外企业管理丰富经验、精通网络、熟悉保险行业的专业人士创建。易保致力于以世界一流的电子商务技术和专业服务能力为保险业各方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给保险带来更多轻松、方便、效率、品质。作为一家面向保险行业的互联网技术和应用服务提供商,易保开发、维护的易保网上保险广场是将保险购买者、保险公司和中介、以及相关服务提供商联接起来进行无缝交流、交易的枢纽;同时, 易保的专业技术研发、服务队伍为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公司提供个性化的业务处理系统、销售支持系统、决策支持系统等关键信息系统的方案设计、技术实施部署、和日常维护服务,帮助保险行业各方轻松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竞争力,迅速提高经营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迎接WTO的挑战和机遇。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Ebao Corparation
Shanghai
China 200433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bao.com&oldid=137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