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dc.net.cn

Title

中国南南合作网 | www.ecdc.net.cn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南南合作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UNDP)开展的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技术与经济合作(简称TCDC/ECDC)。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南南合作,把它作为加强国际经济技术交流、支持第三世界国家发展经济的重大举措。到目前为止,我国政府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机构合作,先后在国内建立了20多个具有技术优势的区域性研究培训中心,承担南南合作任务,并以此于1995年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南南合作网,其技术领域涉及农业、工业、林业、信息产业、环保、能源、贸易、生物、食品等。中国南南合作网由外经贸部直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领导。进入21世纪,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南南合作正从原先以技术合作为主转向技术经贸全面合作。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Linerow Ltd. 100088CHINA

Contact

Beijing Linerow Ltd.
+010 8207406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cdc.net.cn&oldid=3433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