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ntral.cn

Title

企业网通-CNNIC认证权威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托管|网络营销服务商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 企业网通 ”(www.71cnc.com) 作为网通互联公司在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企业邮局、网络营销推广等一系列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的基础产品业务网站,与国内外各大服务商直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性能的产品推荐给广大客户。企业网通奉行 “ 创新互联商务,沟通企业网络” 的服务宗旨,不断追求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模式领先、业绩领先的发展目标,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实时在线注册、自动开设、客户自主控制管理等国际领先专有技术加本地化顾问式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为他们创造更愉悦的在线体验。使企业可以在低成本、高效率、强保障的前提下建立自己的上网平台,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的门槛。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central.cn&oldid=3388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