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hop.com.tw

Title

普羅生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普羅生技有限公司(統一編號: 13119121)----怡客小舖(eCo-Shop)的產品,大部份是為了改善我們生活品質及保護我們不受到環境汙染的傷害,免除疾病的威脅而設計的. 1995年7月起,我們美國的公司(D & J Co.)承接了ACUPRO-III生物能量子儀在台灣及中國的代理銷售工作,十年多來,陸續在台灣成立了「普羅生技有限公司」負責ACUPRO-III生物能量子儀及銷售與健康有關產品,「迦世大信息能量醫學研究中心」負責ACUPRO-III生物能量子儀的操作訓練及自然療法研究、教學及服務。 在美國,我們的同仁曾擔任東方醫學院教授工作,主辦過第7屆全世界中醫醫學大會(UC Berkeley校區),並參加過Taxas、Florida、Maxico等地多次的國際能量醫學大會,十年來深深了解在世界上有30幾個國家,他們能量醫學發展的情形,尤其以科技及思維著稱的德國,約有兩萬個醫生從事能量醫學工作,都是在能量與物質兼顧的情形下,解決身心健康問題。英國的巴哈花精,在世界上已有60年以上歷史,花精的成分除了些許酒精防腐外,其他的只有能量,不但能在世界上屹立不倒,而且在台灣也逐漸流行起來。 愛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co-Shop.com.tw&oldid=3197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