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cn.net

Title

智能家居导航 - 智能家居,门禁安防,智能抄表,智能照明,电动窗帘,自动门窗,环保节能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智能家居导航网 [1],是国内最早的专业化、综合性智能家居行业网站,是国内著名的智能家居网络品牌。导航网自创建以来,立足于智能家居行业,以“传播资讯,服务行业”为己任。探讨智能科技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推动智能家居在中国的普及。除为广大的智能家居用户提供及时的智能家居新闻、最新技术信息、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智能家居服务、智能家居论坛等基本信息内容外,还为行业生产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智能家居流通企业、智能家居消费者及网络用户提供专业化的网络资讯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homecn.net&oldid=3134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