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d.com.tw

Title

意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M 知識管理新視界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意藍科技擁有豐富的專案經驗,並採用專業的管理模式進行產品與專案開發,進而加快產品研發的效率。意藍科技優異的產品已獲得台積電、聯電、UDNnews、PChome網路家庭、東森媒體科技、遠傳電信…等眾多大型企業與大型網站的肯定,在「企業e化整合」領域中保持卓越的聲譽。此外,意藍科技亦專注於「企業知識管理」領域的研發,持續推出「eKM系列」知識管理解決方案,得到企業界與學術界的廣大迴響,並成功地受到中華汽車、裕隆汽車、台灣固網、味全、功學社、亞洲光學、力特光電…等數十家知名企業的熱烈採用。隨著業務的擴張,意藍科技亦開始提供企業知識管理相關的顧問服務,並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所審核的M3A、M3B知識管理服務能量登錄。意藍科技在知識管理領域內持續的優異表現,更獲得了資策會「2005 MIS Best Choice」評定為KM類第一名的殊榮,堪稱是國內知識管理領域的領導廠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land.com.tw&oldid=3223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