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e.cn is a domain registrar and market maker located in Xiamen

Title

易名中国:域名注册,域名抢注,域名停放,域名交易中介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易名始终保持中国互联网的事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於电子商务及IT产业的持续发展,也在努力促进完善众多网民的数字化生活。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为推动厦门信息产业的发展、促进知识经济的崛起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易名网络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并尽一切力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使他们与企业共同成长. 易名网络凭借一流技术精英队伍,成功的独立研究开发出一套地方电子商务程序在互联网的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均达到国内业界的技术领先地位,从而更加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网络信息交流与共享力求做到"满足需要、创造需求"的目标。
read more

Languages

English

Address

Hu Bin Nan Road
Xiamen, FuJian 361004 China

Contact

marywu
0044778231961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name.cn&oldid=2833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