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Book.net

Title

考研宝典网-专业课考试的专家!考研图书|考研试题|考研笔记|考研辅导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考研宝典网是由一位北京大学博士和一位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共同创立的图书销售公司。创办后一直秉承着来自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扎根在大学校园,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教育网内的电子商务品牌之一,特别是在考研领域。北京中书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公司入 驻北大创业园,从个人性质的网站转变为依托于北京大学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的特色在于其专业书。考研超市万种以上的书籍,是目前教育类书店图书比较齐全的网上书店。很多其他书店无法找到的图书可以在考研超市买到。是高学历人士,大学师生,以及各类考生的购物天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xamBook.net&oldid=3604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