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om.com

Title

专注于网络视频会议和网络通信技术--艾森软件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艾森软件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视频开发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公司,自2002年起开始进行流媒体产品的研发,成功开发出完全基于Web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艾森视频会议用途广泛,是纯粹基于互联网的软件解决方案,它通过将视频、语音、演示课件、电子白板、文字服务等技术的有机优化结合,除了可以作为一套独立的系统运行外,还可以与客户原有的网站和业务管理软件进行很好的融合,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应用服务。在原有先进流媒体技术的基础上,艾森软件又开发出网上可视商店、视频在线培训、视频邮件、视频贺卡、演示通、视频简历等一系列基于Web的网络视频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自动穿透防火墙,安全稳定,易用、易推广等优良特性,在企业、政府、教育、人才市场、娱乐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JM

Contact

Logos

File:Logo-eyesom-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yeSom.com&oldid=3449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