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for.com

Title

易付网-C2C个人在线支付专家

Description

易付网ezfor 是热网科技建立的国内领先的(C2C)个人网上支付平台,为个人用户提供简单、快速且安全 的网上支付方案 ,是针对(C2C)网上交易特别推出的安全付款服务,其运作的实质是以 易付网ezfor 为信用中心,在买家确认收到商品前,替买卖双方暂时保管货款的一种增值服务。使用 易付网ezfor 可以有效降低交易中的支付风险。

您只需要用 E-Mail 地址进行注册,就可以简单、快速且安全地通过网络来收付款,您知道对方的 E-Mail 地址后,就可以在网上通过 易付网ezfor 将自己的银行卡里的钱汇给对方,同时也可接收对方汇来的款项。此服务可应用于任何型态的支付行为,如个人对个人、网络拍卖支付、二手货交易等。只要登录 易付网ezfor,便可轻易完成所有个人网上帐务处理。 易付网ezfor 基于诚信为本的原则, 保证每一笔交易的支付过程都是快捷、安全的。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ezfor
nanking Jiangsu
China 210011
+86.2585972497

Logos

Logo-ezfor-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zfor.com&oldid=1398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