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kAoYAn.com

Title

Easy考研网-2007考研大纲、招生简章、咨询、考研辅导报名、考研本科笔记、考研辅导班笔记、考研试题、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用书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Easy考研网是一家由上海、南京、北京、武汉、广州名牌高校在读博士、硕士联合创办,以专业课为主的考研咨询、辅导机构。与其他考研辅导机构不同的是 EASY 考研网的创办者是真正用心经营,把其当作自己一项长期事业,因为这样, 我们对广大考生有着深深的责任感,我们将严格保证资料、信息的质量以及服务的及时、到位 。 除此之外,身为过来人,刚经历过考研、考博,我们深知其中的规律;身在高校, 有着丰富的学校关系,我们可以更加便捷的获取信息,利用资源;同为知识殿堂的追求者, 我们理解考研人的需要和辛苦,将更加贴心地为广大考生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ezkaoyan-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EZkAoYAn.com&oldid=2467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