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zx.com

Title

飞狐在线,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学习,建站,素材,图片,相册,影音,代码,源码,软件,下载,网址,音乐,美文,文学,美媚,生活,生命,健康,动画,电影)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我是一位医务工作者( 笔名:飞狐 ;网名:网络飞狐 ;QQ:279649982 ,UC:72969706;喜欢电脑,爱好文学、音乐。),在近二十年的临床工作中,接触了众多身体不健康的患者,那些患者因疾病折磨而痛苦的状态,常深深地振撼着我!而摧残人类健康体魄的病魔,很多是由于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其实,健康的钥匙就撑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们懂得怎样预防疾病,并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疾病就会远离我们,健康就会拥抱我们。传授防病治病的基本知识,揭示健康生活的奥秘,就是站长此次改版建站的宗旨之一。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Shenyang
Shenyang, Shenyang 100083 CHINA

Contact

Zhu, Jiangtao
86 01399825765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hzx.com&oldid=379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