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com.tw

Title

法雅國際 - 觸動那顆想奔馳的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FIAT是Fabbrica Italiana Automobili Torino的縮寫─於西元1899年在義大利的都靈(Turin)創立的FIAT,是當今車壇最具歷史性的品牌之一。頭一款以FIAT為廠牌名的車型是Model 4HP,誕生於1904年。FIAT創立之初,車輛均由工匠以手工組裝。在創辦人Giovanni Agnelli造訪美國福特車廠之後,他決定導入美式風格的大量生產方式。Giovanni在Lingotto建立佔地廣大的生產線;這座在廠房屋頂設有測試跑道的工廠,迅速成為義大利工業的代表象徵。產量的迅速生長,使第二座工廠很快便在都靈設立網站架設:Neo烏托邦,設計師徐嘉裕,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iat.com.tw&oldid=3376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