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h.cn

Title

华泰电子南京分公司(025-85157024)-变频电源,交流稳压电源,直流稳压电源,开关电源,UPS电源,稳压电源精品!华泰电源,创造电源精品!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扬州华泰电子有限公司 是 按现代企业制度在扬州高新开发区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交直流稳压电源、逆变电源、变频电源以及一些大功率的稳压器的开发和生产。公司着力开发生产WYK直流稳压稳流电源、SVC高性能全自动交流稳压电源、JJW精密净化交流稳压电源、CWY参数净化交流稳压电源、SBW大功率补偿式交流稳压电源、 通信电源、开关电源以及后备式、在线标机长机等UPS不间断电源。其规格齐全,价格合理,具有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在全国各城市均设有办事处,产品遍布全国。其产品商标“华泰”已在电子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口啤。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mh.cn&oldid=37437511"